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环境教育月活动总结

环境教育月活动总结

2017年06月30日 16:58:23 访问量:14


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校环境教育工作的广泛开展,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,开展了“做环保卫士,建绿色校园”环境教育主题活动,从而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、资源意识和能源意识,把环境教育渗透到学校教育工作的各个领域和各项活动之中。现总结如下:

一、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

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环境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,成立环境教育领导小组,明确职责,严密筹划,利用“国旗下讲话”号召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。同时,学校为了保证活动的开展,对六月份的综合实践活动进行合理的整合,组织学生围绕环境教育主题方案参与活动。

二、加强宣传,营造氛围

为了营造浓厚的环境教育氛围,学校在62日召开了环境教育月动员大会,向学生下发了倡议书和宣传材料,各班召开了的主题班会、完成了黑板报宣传,对学生进行环境环保教育,营造了环境教育的氛围,增强学生参加环保的意识。

三、善于总结,提升品位

在“做环保卫士,建绿色校园”环境教育主题活动的过程中,学校本着全体参与,整体推进,及时做好活动的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。极大地推动了广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让环保意识、资源意识和能源意识深入人心。

编辑:杨雅君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大口屯镇第二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大口屯镇第二中心小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大口屯镇第二中心小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